补文博:你pe狗西皮的号

© _pepeeeeeeee
Powered by LOFTER

草莓牛奶

*把仅有的两篇存粮都扔出来了

*我承认我是一个写到啵啵就停的渣渣

*我不会写车对不起

*想过写车但是之后的一周看到孩子们都有奇怪的想法所以还是不写了

*体育老师笔&体育委员恩

*谢谢你



草莓牛奶


七中新来了一位体育老师,初到学校就成为女生们追捧的对象。

“你看到新来的体育老师了吗?超级帅的!!”

I和自己的朋友们嚷嚷着。

“看到了看到了!!!肩膀超级宽,想靠ㅠㅠ”

G靠在I的肩上一脸花痴的说道。

“你们看到他左眼上的痣了嘛,好性感ㅠㅠ”

O沉浸在脑补的十万字小黄文里无法自拔。

“为什么这么帅的老师分给男生嘛。。。”

T一句话给每人泼了一瓢凉水,四个女孩子围在食堂开始碎碎念。

背对背坐着的男生后颈一寒,与此同时,坐在办公室的校长打了好几个喷嚏。

“天还很暖啊,为什会突然打喷嚏?”

校长很疑惑。


星期四。

天朗气清。

学生们聚在操场上准备上体育课。男生懒懒散散地站成一堆,女生像一群狐獴,戚戚地朝男生这边望着。

“来了来了!!!”

I激动的小声宣传着,并把挽着的不知道谁的手臂攥的生疼。

女生门清一色地朝男生那边望过去,一个身着白T和运动裤的男老师拿着名册走过去,哨子的长绳在他的骨节微微泛红的手指上缠绕,黑色长绳衬得他的手格外白。


“大家好,我叫林在范,是新来的体育老师。”

男生们好像对这位长相颇为英气的男老师没什么兴趣,手里托着篮球,恨不得马上飞奔到球场去。

“你们班体育委员是谁啊?”

林老师问道。

一个清瘦的男孩从人群里举起手来。他五官立体,微微举起的手上有着纵横的青筋和血管。在林在范看不到的手背上,爬着一条淡粉色的疤。

“你来带同学们做一下准备活动。”

段宜恩没有说话,从队伍里走出来,喊着口号带着大家做准备活动。

林在范在一旁看着这位白白净净的体育委员,他印象里体育委员应该是高高壮壮的,跑起来生风的那种。而面前这个男孩子,白的虚幻,冷得清净,仿佛是从天上人间的巨大空当里走出来的,遗世独立的生灵。


林在范说了解散之后,男孩子们勾肩搭背地冲向篮球场,那个体委则自顾自地走在最后,好像丝毫没有的同学一起打篮球的想法。

林在范走到他旁边问他:

”你叫什么名字?”

“段宜恩。”

段宜恩连头都没有抬,一边解着缠成结的耳机,一边随口回答道。

“学校不让带手机。”

不知怎的,林在范很想了解一下这个清冷的小男生。

段宜恩手里的动作一滞。

“哦。”

他应一声,把解开的耳机又团起来塞回口袋里。

“你不去和同学们打球吗?”

林在范问他。

“恩。”

段宜恩淡淡的回答。

“那你自己,注意安全。”

林在范好像料想到他会这样回答,嘱咐了一句便快步走向篮球场。


段宜恩抬头看了看走在前面的林老师的背影,又拿出团成一团的耳机,解开插在手机上,点开了他最近喜欢的歌。


放学后的校园安静的出奇。只听得篮球场上球与地面碰撞的声音。

林在范走办公室的楼门口,就听到篮球场上球与地面接触的声音。一声接一声的重复,听得人孤独。他走到篮球场,发现是那个小体委。

林在范三步并作两步上前,抢断了段宜恩的球。

段宜恩没想到体育老师会突然出现。他有些惊讶,之后默默换成了防守的姿势。


(*我不会打篮球对不起)


30分钟之后,林在范把短袖卷到肩头,结实的手臂上有汗珠滴落。段宜恩白T被汗溻得透明,贴瘦而肌肉线条分明的身上。两个人坐在篮球架下喘着粗气。

段宜恩拧开一瓶水,昂头灌下去半瓶。之后把握着水瓶的手往旁边一挪,举到林在范面前。

林在范接过水瓶一饮而尽。之后是长时间的沉默。

他们两个人之间,只是减少了一个水瓶的距离而已。


又过了十分钟,段宜恩拎起书包往肩上一甩就要回家。

林在范也跟着站起来。

“你家在哪?”

林在范问他。

段宜恩抬手一指,

”那个小区。”

“那一起走吧,我也住那。”

林在范说。

“好。”

又是一路沉默。


林在范和段宜恩一起走到他家楼下。

“林老师再见。”

段宜恩说。

“我都走到这了,不请我去你家坐坐?”

林在范问他。

段宜恩没有说话,林在范就默认他同意了,跟在他后面一直走到他家里。


“林老师喝什么?”

“可乐有吗?”

段宜恩打开冰箱看了看,从里面拿出一瓶草莓牛奶,插上吸管递给林在范。

林在范看着递过来的粉嫩嫩的瓶子,不禁失笑。

“你喜欢喝这个吗?”

“不喜欢。别人给买了,怕放过期。”

段宜恩说着,从冰箱里掏出一瓶可乐自顾自的喝起来。

林在范看着这个男孩子,觉得他有趣的紧,便微笑起来。

段宜恩看到林老师正朝着他笑,笑得时候眼睛弯弯的,左眼皮上的两颗痣顺着弯弯的眼睛滑下来,像顺着银河漂流的星。他忽然觉得,已经很久没人这样跟他笑过了。

“你一个人住吗?”

“恩。”

“父母呢?”

“国外。”

“自己住不害怕吗?”

“不会。”

“草莓牛奶给我留着。”

“恩。”

段宜恩习惯性的应了一声。

“恩?”

他反应过来之后,疑惑地看着林老师。

“我从今天起喜欢喝草莓牛奶了。所以你的要给我留着。”

林在范这话说的霸道。

“林老师你说什么?”

段宜恩知道自己听得真切,只是不敢相信。

“不用叫老师,叫我林在范吧。”

林在范说着,把空空的草莓牛奶罐子丢到垃圾桶里,起身向门口走去。

“害怕的话来找我,我住对面楼1503。”

林在范说着打开门走了,轻车熟路好像这里是自己的家。

段宜恩立在门口想了很久也想不明白这个老师是怎么了。

林在范绕到超市,搬了一箱草莓牛奶回家。


接下来的一周林在范都表现得像极了一个体育老师。

段宜恩有些疑惑。不知道那个有点无赖的林在范和规规矩矩的林老师,哪个才是真的。


周六上午,林在范怀里抱个箱子,手里拎个袋子,玩儿命敲段宜恩的房门。

段宜恩愤愤地从床上爬下去开门。

林在范横冲直撞的进到段宜恩家里,把手里的袋子和箱子往餐桌上一扔,坐到客厅的大沙发上穿着粗气。

“我要喝草莓牛奶。”

林在范说。

“过期了,都扔掉了。”

段宜恩揉着惺忪的睡眼回答他。

“我买了新的。”

林在范用下巴指了指餐桌上的箱子。

“拿一瓶给我,剩下的放冰箱。”

“可这是我家。”

段宜恩没有动,倚着门框问他。

“反正你冰箱空着,借我放一下。”

段宜恩不知道该怎么反驳他,就乖乖打开箱子给林在范拿了一瓶草莓牛奶扔过去,剩下的一瓶瓶拿出来在冰箱里放好。

林在范结果草莓牛奶,一边揭开盖子一边跟段宜恩说,

“去洗漱,我做饭给你吃。”

“我不饿。”

段宜恩回答,他过惯了这种不规律的生活。

林在范站起来,扶着段宜恩的肩膀把他推到卫生间。


段宜恩三下五除二洗漱完走到餐厅,发现桌子上多了两个菜,两碗排骨汤。

“都是你做的?”

段宜恩问道。

“恩。提前做好拎过来的”

林在范回答。

段宜恩有点惊讶,没想到一个看起来像体大学生一样的老师,竟然这么会做菜。

“你也没吃呢吧。”

段宜恩问他。

“没。”

“那一起吃吧。”

“好。”

段宜恩越来越觉得自己摸不透这个人。


两个人对面而坐,吃饭好像是种无言修行。

“你做的菜很好吃。”

“你喜欢吗?”

林在范问他。

“恩。”

“你还喜欢吃什么?我给你做。”

段宜恩听了,把埋在排骨汤里的头抬起来,看着眼前的男人。

“不用,我吃外卖就好。”

“外卖不健康。”

林在范说着,把自己碗里的排骨夹到段宜恩碗里。

“我饱了。”

段宜恩对他说。

“都吃掉,你太瘦了。”

林在范没有理会他的推脱。

段宜恩没有回答,默默得夹起那块排骨,啃的干干净净。

他太久没有尝过这种家的味道了。

“你还没有告诉我你喜欢吃什么。”

林在范继续问他。

“什么都好。”

林在范听着这话心里有点不是滋味。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个孤独生活的男孩子,一定受了不少苦。


两个人吃完饭,林在范看着桌子上的餐具,对段宜恩说,

“你去把碗刷了。”

“我不会,你去。”

段宜恩冷淡地回答他。

“可是我做了饭。”

林在范语气里有点抱怨,好像还有那么点撒娇的意味。

段宜恩突然觉得这个林老师有那么点儿可爱,想逗逗他。

“那你以后不要来了。”

段宜恩装着一张冷脸对林在范说。

林在范听完一愣,之后认命的开始收拾桌上的餐具。

段宜恩看到他这样,噗嗤一声笑出来。

林在范抬头,看到那个清瘦白净的男孩子笑得正欢,阳光顺着窗洒落进来,男孩脸上的每一根绒毛都被照的灿烂。

“你笑起来,很好看。”

林在范认真地对段宜恩说。

段宜恩敛起笑容,低下头,捏了捏灼热发红的耳垂。


林在范刷完碗就瘫在段宜恩家的沙发上。

“打游戏吗?”

段宜恩从屋里走出来问他。

林在范犹豫了一下,回答说:

“好吧。”

段宜恩把林在范拖进自己的屋子,把笔记本塞到他怀里。

林在范环视了一下段宜恩的屋子,满是黑白的家具,看起来和他本人一样冷静和淡漠。

接着屋里传来啪啦敲击键盘的声音。

(*我没有打过游戏我实在不会写对不起TT)


“我死了。”

2分钟之后,林在范无辜地说。

段宜恩震惊的看着他,仿佛看一只踩翻了猫砂盆撕碎了卷纸咬坏了耳机充电线之后光明正大在地毯上追尾巴的傻猫。

“你是第一个和我打游戏没有骂街的人。”

林在范看着段宜恩,眼里的无辜变成了赞赏,恨不得给他竖个大拇指。

段宜恩一把夺过林在范怀里的电脑。

“你以后,不许碰我的电脑。”

段宜恩开始有点想打人了。

“那我以后能碰什么?”

“厨房。”

段宜恩话里还带着怨气。

“你行吗?”

林在范问他。

“什么?”

段宜恩没听懂他在说什么。

“我是说,碰你行吗?”

段宜恩没想到林在范会说出这样露骨的话,耳朵又一阵发烧。

“出去。”

“你还没回答我呢。”

林在范赖在段宜恩的房里不肯走。

“我叫你出去。”

林在范晃晃悠悠的走出卧室,背后是段宜恩甩上房门的巨大声响。

“你喝草莓牛奶吗?”

林在范立在门口,有点无赖的隔着门问着段宜恩。

“不喝。”

“那你要拿草莓牛奶冰一下耳朵吗?”

林在范话里仍带着玩笑的意味。

屋里的人却没有回应。


段宜恩在抵在门后,回忆着认识林在范的一点一滴。

林在范斜倚在屋外的门框上听着屋里的动静。

两个各怀心思的男人就这样隔着一个门的厚度思忖自己的感情。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直到夕照郁时。

段宜恩一把拉开房门,把门外的林在范吓了一跳。

他看着段宜恩,心里有些紧张和激动。

他知道接下来段宜恩的话,决定了他和这个男孩子的未来,是交汇还是分离。

“我饿了。”

段宜恩说。

林在范听他这样说,细长的双眼弯成好看的弧度。

“想吃什么?”

他问道。

“肉。”

“冰箱里有吗?”

“没有。”

“那去我家?”

“好。”

段宜恩答应的很干脆。

“你这样很容易被拐走啊。”

“我不是小孩子了。”

段宜恩听这个比自己没大几岁的老师一副老气横秋的调调,觉得很无奈。

“那走吧。”


段宜恩乖乖地跟在林在范回了他的家。

林在范的家干净但有生气,屋里摆满了猫玩具猫爬架,三只小猫你追我赶上蹿下跳的。段宜恩突然觉得这样的地方才叫家,自己住了很久的那间屋子只是一座坟墓。

“你很喜欢猫嘛?”

段宜恩伸手想摸摸那只布偶,它一步步向后退,警惕着眼前的陌生人。

“恩。平常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所以它们有点怕生。”

林在范一边回答他,一边翻着冰箱,把做饭的材料一样一样的拿出来。

“恩,它们都不给我摸。”

段宜恩这样说,林在范觉得这个小孩子像只撒娇的小奶猫一样,很可爱。

“你常来的话它们就会和你熟了。”

“恩。”

段宜恩看几只小猫实在是怕自己,就老老实实地坐在沙发上。

小不点儿们咕噜咕噜滚到林在范脚下,扯着他的裤子喵呜喵呜的叫着。

“这个柜子里有猫粮,帮我喂喂它们吧。”

林在范伸手一指,手里还抓着一把刚洗好的青菜。

段宜恩走过去,从柜子里把猫粮拿出来。

小不点儿们们看到吃的眼睛都直了,亦步亦趋地围在段宜恩脚边跟着他。

段宜恩把猫粮倒在小不点儿们的饭盆里,把一只抢食的猫咪拎到它自己的饭盆前,心满意足地看着三个小崽子咔哧咔哧啃着猫粮。

“喜欢它们吗?”

林在范回头看到这一幕,问他。

“恩,很可爱。”

“你也是。”

林在范觉得逗这个男孩子是世上最开心的事情。

“林老师。”

段宜恩把目光从猫身上移开。

“恩?”

林在范抿着嘴,眼皮上的痣跳了跳。

“我说了我不是小孩子。”

“恩知道啦,你不是小孩子,你不可爱。”

林在范心里舒了一口气,他有点害怕段宜恩会生气。

段宜恩觉得林在范在敷衍他,便把目光移回到猫咪身上。


这顿饭段宜恩吃的很香。

林在范则看着自己折腾出来的一厨房的锅碗瓢盆,心里有一点发怵,但还是自觉得把它们都收到碗槽里,戴上手套准备洗碗。

“我看着你洗。”

段宜恩这样说着,从林在范背后,把下巴搭到他右边的肩窝里,整个人微微倚在林在范宽厚的肩膀上。

林在范被段宜恩贴在自己脖子上的碎发撩的心里痒痒的。

他全程绷着右手不敢使劲,怕动作太大让肩上乖乖趴着的男孩觉得不舒服。

“你从来不自己做饭吗?”

“恩。”

“那每天吃什么?”

“食堂,或者外卖。”

“每天?”

“恩,每天。”

“不带朋友去家里玩儿吗?”

“我没有朋友。”

“为什么?”

“反正都会走的。”

“我不走。”

段宜恩沉默了一阵。

“好。”

过一阵,段宜恩问林在范,

“我要是读大学了呢?”

“那我去你的大学做体育老师。”

“那要把猫也带走。”

“一定。”


林在范收好最后一个碗,把手套摘掉。段宜恩把头从他的肩窝拿开,让他转过身来。

“今晚就住我家吧,好吗?”

林在范问他。

“我自己有房子住。”

段宜恩回答他。

“可我家比较好。”

林在范一把抓住段宜恩的手腕。

“恩?”

段宜恩不知道他指的是什么。

“我家床比较大。”

林在范一边说一边拖着段宜恩往卧室走。

“放手。”

段宜恩挣不脱林在范的手,被他一把甩在床上。

“我还是个孩子。”

段宜恩被扔的七荤八素的,胡乱找个理由塘塞着林在范。

“可你刚才说你已经不是个孩子了。”

段宜恩被林在范呛了回去。

“你家……你家没有草莓牛奶!”

段宜恩急的扯着嗓子喊。

林在范嘴角勾起一抹邪笑,把整个人的重量压到段宜恩身上,在他唇上落了一个吻。

“你就是草莓牛奶味的。”































评论 ( 14 )
热度 ( 1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