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博:你pe狗西皮的号

© _pepeeeeeeee
Powered by LOFTER

cookie jar 1⃣️

*just一只范宜狗的脑洞

*我cp的甜饼记录




/

/

段宜恩占着宿舍第二大的屋子和最大的床,这让林在范很是羡慕。

于是他总是抱着自己的小毯子兴冲冲跑到段宜恩的床上打滚,像极了他自己小床上四仰八叉的三只猫崽子。

段宜恩习惯了晚睡。

每每他退了游戏合上电脑,床上总是躺着个睡得正香的林在范。

睡着的林在范,嘴角也是翘翘的。梦悄悄溜进去,却在眼皮上留了尾巴。均匀的呼吸是涌着的波涛,在沙滩和海浪界限模糊的深夜,月亮看他都会笑。

这样的林在范谁舍得叫醒呢。于是段宜恩总是自己窝在床的一角安安静静地睡,蜷曲得像个宝宝。


那天段宜恩觉得疲累,收起玩一把的心思,早早躺在床上。

林在范抱着小毯子冲进去的时候,段宜恩像被爱神吻醒的王子,缓缓睁开刚闭上的眼睛。

“猫崽子占了我的床。”

“恩。”

“可以睡在你屋里吗?”

“恩。”

林在范把自己摔在软软的床垫上,盖好自己的小毯子。毯子暖烘烘的,上面画了七个宝。

段宜恩看着轻车熟路的林在范,涌上来一股调皮劲儿。他用在被子里藏着的双脚踢了踢林在范的小腿。

林在范没有动。

段宜恩又踢了两下,乐得像个恶作剧成功的小孩。

林在范一把抄起手边的玩具,举起来就往段宜恩打去。

段宜恩下意识地缩了缩头。

林在范看了看眼前缩手缩脚的段宜恩,手落了半程便停了下来。

“快睡觉。”

林在范把手里的玩具塞到段宜恩怀里,之后气鼓鼓地藏进被子里。


十分钟之后。

林在范从被子里悄悄探出头来,身旁的段宜恩抱着玩具睡着了。

屋里漆黑一片,但林在范知道,身边这个男孩子的梦正亮着。









/

耳语

/

粉丝们都说段宜恩是个甜豆,林在范也这么觉得。

那天采访。

大家乖乖坐成一排,一个一个回答着主持人的问题。

段宜恩趁着没问到自己,突然凑到身边的林在范耳边,说了句

“我喜欢你。”

林在范只惊讶了一秒,之后便是掩不住的笑意。他尽全力压住玉米牙不让它跑出来,但眼睛出卖了他。那里有星星闪烁,礁石拍碎的浪花在阳光下跳跃,春之后还是春,冬天逃遁,樱花开遍。


那天签售。

林在范又坐在段宜恩旁边。

等粉丝走过来的间隙,林在范忽地贴到段宜恩耳边,送了句

“我也喜欢你。”

段宜恩脸上没有表情。

但一旁的林在范听到扑通扑通的声音。

那是心想拥抱时的密语。







/

WHY

/

林在范很久以前就曾说想和段宜恩做unit。

“马克呀,这次日专我们做unit吧。”

“恩?”

“上次不是和珍荣一起了吗,这次和我吧。”

“好。”

段宜恩答应的很干脆。

“歌都不听一下就答应了?”

“我相信你啊。”

段宜恩一直这样相信着林在范,defsoul脆骨这样的话常常挂在嘴边。

有这样的哥哥在,林在范很是心安。


WHY是首无法挽回离开的恋人的歌。

mv拍摄场地只有一间屋子,林在范在屋外犹豫,段宜恩在屋里生气。

结束之后林在范打趣段宜恩。

“总觉得好像是我在挽回你一样。”

“不喜欢吗?”

“没有,就是觉得别扭。”

“为什么?”

“因为我是不会放你走的。”

林在范说得坚定。

那一瞬,段宜恩觉得他是自己虔诚信仰的神。






评论 ( 6 )
热度 ( 1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