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博:你pe狗西皮的号

© _pepeeeeeeee
Powered by LOFTER

【范宜】花下眠

*两个考试之间有两个小时的空挡就写了
*乱打的不甜没车
*大概是失而复得的故事

酒醉还来花下眠。

花下眠是G市最大的gay吧。

林在范是被一帮朋友拉到这间酒吧来的。

周遭是嘈杂的音乐和闪烁的霓虹,还有一群醉醺醺扭动着的男人。

朋友们过会儿就都端着酒杯四散开去物色心仪的小男孩了,只留下林在范一个人,坐在这里,滴酒未沾。

林在范不是一直不喝酒的。

酒乱性,情迷人。林在范知道它们都是很好的东西。

在哪些所谓之青春的年岁里,他常常喝得半醉不醉的给段宜恩打电话,央着他带自己回家。

段宜恩也从未嫌过他,每次都死命把他抗回自己床上,让他盖着自己的被子,有时甚至枕着自己的胳膊,做一夜好梦。

那时林在范是爱酒的。抑或只是贪图醉后趴在那人背上,感受他的体温和瘦到凸起的蝴蝶骨。

自从段宜恩走后,林在范再也没有碰过酒。那东西失去了发挥作用的介质,便比水还无味。

服务生过来在林在范面前放下一杯特基拉日出。

“旁边卡座先生给您点的。”

林在范朝那边看过去,一个陌生男人朝他扬了扬手里的酒杯。那人旁边的那位正一边把小费塞在服务生胸前的口袋里一边揩油。

林在范的余光瞟到那个服务生瞳孔一紧,挤过晃动的人群走过去,那人和服务生已经不见了踪影。

“你是来找我的吗?”

送林在范酒的那个男人问他。

“谢谢”

林在范回答得驴唇不对马嘴的便匆匆离开。

可段宜恩的身影,林在范还从来没有认错过。

从段宜恩不告而别算起,到现在已经五年了。那个贯穿他执拗又疯狂的过去的人,竟已被从他生命中扯走五年了。

可林在范仍旧在看到那人的第一眼,血液沸腾起易碎的泡沫。

那夜之后林在范每天点一杯柠檬水守在酒吧里,朋友都调侃他说是不是看上了哪个不好泡的小处男,他也只是笑笑,从没解释过。

一周后,林在范终于又见到那个服务生。还有把他搂在怀里的陌生男人。

林在范把手里柠檬水的杯子摔在桌子上,浮在水面的柠檬大幅度的左右摇晃,桌子上一片清香的洇湿。

他走到那陌生男人面前,抓出一把钞票推到那人怀里。

“你怀里这个,给我吧。”

那男人怀里白皙娇弱的人儿前一秒还笑得娇艳,下一秒抬眼一看,却冷的肃杀。

“有钱了不起啊。”

那男人落在段宜恩肩上的手紧了紧。

“对。我要这个人,多少钱你说。”

林在范身上富家子的流氓气息漾出来,拳头早已握紧,准备那人不答应就招呼过去。

“我们Mark怎么也得值这个数。”

那男人笑得五官挤在一起,丑陋不堪的朝林在范晃晃手指。

林在范从钱包抽出一张卡塞过去。

“滚。”

“今天借你玩儿,狠着点儿,这小子爽着呢。”

那男人把卡夹在指缝间晃了晃便走开了。

林在范和段宜恩就这样面对面站着。

林在范还余气未消地攥着拳,眼里思念和惊讶冲撞和交融着。段宜恩失去可以藏身和倚靠的身躯,只是直直地站着,目光撇向地上晃动的光点。

“段宜恩你他妈疯了吧。”

段宜恩只是沉默。他不知道该怎么以自己现在的样子的面对林在范。

“呦,Mark今天换人了。”

迎面走来不只是谁的男人说着这话,手却不安分的拂上段宜恩的脸。

“你他妈把手拿开”

林在范一身戾气又扩散出来。

那男人收回手,讪讪离开了。

段宜恩的头埋的更低了。林在范把他揽在自己怀里,生怕有谁再来他身上揩一把油。

“吧台。”

段宜恩低声说。

酒吧的乐声嘈杂,但他的话还是稳稳落进林在范耳朵里。

段宜恩钻到吧台里去给林在范调酒,他则坐在吧台外面,细细端详着眼前的人。

五年没见,段宜恩的模样仍是出挑,一眼就被人注意到的那种。五年之前在学校就是,现在在酒吧里也是。

他冷峻的线条撑薄了白皙的面皮,轻轻一动血管和青筋就炸出来。被白衬衣裹住的手臂该有好看的线条,肌肉丝丝缕缕裹住单薄的内核筋骨。笔挺的马甲口袋里,揣着一把鲜红刺眼的钞票。

“Dry Martini。慢点喝。”

段宜恩把酒推到林在范面前,林在范却想也没想一口灌下去。林在范的眉头皱了皱,辛辣的气息从胃里蹿回喉头。

他只是想醉,想找回腻在段宜恩身上的自己,和他们的过去。

酒精随着血液的循环流过大脑,醉意开始爬上来。林在范的两颊染上红晕,一直没有张开的嘴也囫囵吞枣般说着话。

“跟我走吧,宜恩啊。别在这了待着了。”

“我没别的地方可去。”

“我有,去我那里。”

“我不去。”

“去吧,为什么不去呢?不喜欢我吗?”

林在范的声调里多了点委屈。

段宜恩没有回答,只是又从吧台后走出来,把林在范架到楼上的房间里。隔壁是咿咿呀呀情欲的声响,这边是段宜恩和醉倒的林在范。段宜恩把林在范摆成一个舒服的姿势,又把被子给他盖好。

段宜恩坐在床边的沙发上,看着自己刚收拾完的醉鬼,上次这样,还是五年之前。

以前林在范总是赖在他身边。

以前林在范总是在他背上不肯下来,把他累的够呛。

以前林在范借自己的胳膊给他挡雨。

以前林在范总是对他笑,眼睛弯弯的好看极了。

以前林在范还会在梦里喊他的名字。

“宜恩。”

林在范嘴里念着翻了个身,段宜恩眼里的泪乌泱一下子涌了出来。

以前他们都是家境优渥的少爷,现在呢?一个不愁吃喝百事无忧,一个靠整日睡在不同的人身下营生。

感情的天平从段宜恩失去一切那一天起便倾斜了。

林在范强挨着头痛睁开眼,看到自己睡在陌生的房间里,段宜恩窝在旁边的沙发里睡着。

林在范轻手轻脚过去,把手臂从他蜷曲的大小腿间穿过去,一边拢过他的肩颈。刚一使力想把他报到床上,段宜恩却睁开了眼。

“还睡吗?”

段宜恩摇了摇头,小脑袋在林在范腹间蹭啊蹭的。林在范手上搂的更紧了。

“放开我吧,在范啊。”

段宜恩想从林在范怀间挣开。

“我不放。我好不容易找到你。”

林在范丝毫没有放手的意思。

“我不会再走了。”

“那你会跟我走吗?”

“不会。”

段宜恩不容置喙的语气刺激了林在范。

“为什么?为什么?”

林在范放开抱紧段宜恩的手,退开一步望着他的眼睛。

“在范啊,我们都变了。”

“是,我变得更爱你了。”

林在范一个直球打过来,段宜恩差点招架不住。

“我们,回不去了。”

“你跟我走好吗?我们不在这里了好吗?”

“走了我没有生活来源。”

“你有我啊,以后跟我在一起不行吗?”

“我不想……”

“你不想什么?你愿意天天做这种勾当也不愿意要我养你是吗?”

“勾当……”

段宜恩的嘴角咧出一点苦笑。

“我不是说你……”

林在范着急忙慌的解释,

“我只是觉得这种……恩……工作不太好”

“我没什么别的可做。”

“我公司,你想做什么职位都可以。”

“在范啊,你不明白。”

“我明白!我都明白。你不是我的累赘是我的爱人,我不会让别人瞧不起你的,我更不会。你永远是我的段宜恩,可以吗?”

段宜恩的手抓上林在范的衣角,低下头轻声哭泣。

“在范啊,我配不上你。”

“这可不是你说了算的。”

林在范一把把段宜恩拎到床上,一吻封缄。熟悉的触感和毫无克制的欲望牵着两人走向巅峰。

“宜恩啊,你想走那我就带你走,我们离开这里,找个别的地方把你家的企业再重新建起来。你不想走我就留在这里把你的每晚都包下来。只要你能留在我身边不再逃走了,怎样都好,好吗?”

林在范把段宜恩拥在怀里,用温热的胸膛贴着他光滑的脊背,下巴压进他的肩窝里温柔的说。

段宜恩没有说话。他能感受到自己心底逃离的欲望,只是不知道自己拖着这样的身体,该怎样和他相爱。

“那我们重新开始好吗?就当在这里认识,就当今天是第一天。”

林在范央求着。他本是最狂傲的人,却在段宜恩面前放下所有的防备和身段,换他一个允诺。

“好。”

段宜恩的声音沉得像深不见底的河。

3个月后,花下眠易主林在范。

段宜恩换下一身服务生的制服,整日坐在酒吧一角,看着来来往往的或炮友或怨侣的男人们。

他本是身无分文的乞丐,却拿半生的苦换来他的爱。

他不后悔就好。

段宜恩想。

评论 ( 2 )
热度 ( 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