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文博:你pe狗西皮的号

© _pepeeeeeeee
Powered by LOFTER

【范宜范】看见

*我知道大家看了赛点姐姐的图很想看一篇商界精英的强强所以我和大家一起脐带着有太太会写(反正我写不出来

*这篇只是很随便的短打就酱

*还有我真是个起名废(摔


“在范!!”

段宜恩像只灵巧的兔子般一下子跳到林在范眼前,可那人却视若无睹的兀自捧着一杯冰美式愣神。

段宜恩委屈的扁扁嘴,不知道自己又哪里做的不好触了他林在范的逆鳞。

“在范,不要生气了嘛~”

段宜恩双手抓上林在范的胳膊摇晃,身子跟着一扭一扭的可爱极了。要是平常林在范看到自己的小兔子撒娇,早就缴械投降,扑上去瘙他的痒了,可今天他没有。他只是安静的坐在那里,看着手里握着冰咖啡的杯子外结了薄薄一层微凉的水汽。

段宜恩觉得今天的林在范很奇怪,他的在蹦米以前可不是这样的。之前在蹦可宠他了,想把他养的白白胖胖的所以天天给他做喜欢的泡菜汤和排骨汤。对他发脾气也只是因为他没有乖乖照顾好自己生了病,自己撒个娇哄哄马上就会好的。

更奇怪的是他的在蹦米从来不喝冰美式的,他只爱喝甜甜的草莓牛奶。每次段宜恩把咖啡吸管送到他嘴旁边,他总是转过头来轻轻啄一下他的唇,说“好苦”,他也乐得偷一口他的草莓牛奶,把嘴唇送到林在范嘴边让他再续一口甜。


/

段宜恩摸不清今天的林在范是怎么了,就只好乖乖的跟在他的在蹦米身边,陪着他从咖啡馆往家里走。


那是一段再熟悉不过的路,两个人在一起的这些年走了一万遍还多。段宜恩挎着林在范的手臂,乖巧的像个小媳妇。

“恩恩,我好想你啊。”

“我就在你身边啊,在范。”

段宜恩说着,歪歪头靠在林在范的肩上。

“冰美式好苦。”

“你不是一直都嫌它苦嘛,干嘛发神经买这么大一杯。”

段宜恩把靠在林在范肩上的头抬起来,眼底和嘴角都带着俏皮的笑。

“恩恩,我有点不想回家。”

“那我们就出去玩啊,去看电影还是去打游戏?他们说最近有一部新上映的电影挺好看的,叫……”

“家里好黑。”

“嗯?家里灯坏啦?我怎么都不知道。要不要去超市买个灯泡换上啊?”

段宜恩这样问着林在范,却没有得到回答。

在蹦米今天可真奇怪啊。

段宜恩想。


/

林在范回到家,把咖啡放在餐桌上,打开冰箱手碰了碰草莓牛奶,却拿了一瓶烧酒出来。

“在范今天怎么喝酒啊?有什么烦心事吗?”

段宜恩坐到林在范身边问。

林在范给自己倒一杯烧酒,一仰头便全都惯了下去。

“在范你慢点喝,你这样会醉的。”

“醉了才好。”

林在范像个无餍的酒鬼,一杯一杯的往胃里灌。

“喝完好好睡一觉,没有什么事是过不去的,有我陪你呢。”

段宜恩看自己再也拦不住,便也放任林在范去买醉。

“恩恩。”

“我在。”

“恩恩。”

“在呢在呢。”

段宜恩看着醉酒的林在范不住的叫自己的名字,觉得很是可爱,手便抚上他的头揉了揉。

“你不要离开我。”

“怎么会呢,我会一直陪在在蹦米身边的。”

“我不会惹你生气的。”

“我没有真的生过在蹦米的气啦。”

“我会每天每天都给你做泡菜汤的。”

“那我万一变成个大胖子怎么办?”

“把你养得白白胖胖的才好。”

“变成大胖子你会嫌弃我的。”

“我会一直一直对你好宠你爱你。”

“你做不到的话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等我。”

“等你什么?”

段宜恩回过头的时候之间林在范没有再说话,脸上落下两行清泪。


/

“恩恩!!”

林在范从段宜恩身后跑过来,猛地一下把他揉进怀里,很久都没有放开。

“我终于找到你了。”

林在范把下巴抵在段宜恩肩上,语气里带来些哭腔。

“说什么呢,我这么大个人了,还能丢了不成。”

段宜恩伸手捏了捏林在范的脸。

“恩。”



“在范哥能找到宜恩哥吗?”

“能的,他那么爱他。”

孩子们把花放在两人墓前,而后良久无话。

评论 ( 7 )
热度 ( 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